2022福特嘉年华升级版首次亮相 搭载矩阵LED大灯/ST扭矩增大

2021-09-23 13:03:53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首次展示新款嘉年华车型,并对该系列紧凑型掀背车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包括新造型、增强技术包和先进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等。

(图片来源:福特公司)

在外部更新设计中,2022款车型采用更加纤薄的前大灯,目前LED大灯为标准配置,也可选择带防眩光远光灯的矩阵LED头灯;格栅比以前更大,更有棱角;发动机罩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抬高车头。蓝色椭圆(Blue Oval)标志从发动机罩的前缘移至格栅上,据称这有助于“提升道路存在感”。

和以前一样,每个版本的嘉年华都有自己的前格栅设计及其他外观调整,以符合其定位。例如,Trend和Titanium系列采用宽阔的上部格栅,上面带有水平条纹和高光泽镀铬环绕,以及独特的侧通风口。Titanium还采用经过热冲压镀铬处理的上格栅横条,与镀铬窗饰条相匹配。受Ford Performance启发,ST-Line更具运动外观,其全新上部格栅采用深嵌式设计和光泽的黑色蜂窝饰面,侧通风口采用车身同色设计,另外下部格栅加宽。嘉年华Active彰显坚固的设计理念,并配备宽大的上部格栅,带有亮黑色垂直条纹和更高、更突出的侧通风口。

福特欧洲设计负责人Murat Gueler表示,希望嘉年华首先给人一种“更成熟的感觉”。

从车内来看,2022嘉年华采用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可由驾驶员进行配置。新添加的“错向警报系统”,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并结合汽车导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听觉和视觉警告。

2022福特嘉年华的动力系统选项包括1.0升EcoBoost混合动力发动机,可提供125和155PS两种功率输出,并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125PS EcoBoost Hybrid还可选配七速Powershif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提供无缝换档。同时,福特的非混合动力1.0升EcoBoost可提供100PS的功率,并专门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ST由1.5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持续提供略低于200 PS的扭矩,在6.5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30km/h,峰值扭矩提高到320Nm。

预计2022福特嘉年华将于明年初交付给客户。该系列车型具有七种新合金轮毂设计,以及三种新颜色:无边蓝、美丽浆果和绿色版(Mean Green,适用于full-fat ST)。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