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众汽车正在合肥新建电动汽车电池系统工厂 拟2023年投产

2021-09-24 17:03:46 TechWeb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大众汽车宣布,它正在安徽省合肥市建设一家新的电动汽车电池系统工厂。

大众汽车表示,新工厂占地逾4.5万平方米,紧邻大众安徽的生产设施,计划于2023年投产,该工厂的初始产能为年产15万至18万套电池系统,用于当地电动汽车生产。

该公司还表示,到2025年,它将向这个新电池工厂投资超过1.4亿欧元(1.64亿美元)。

大众汽车零部件部门负责人托马斯·施梅尔(Thomas Schmall)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亚洲、欧洲和美国建设三家电池生产工厂,以满足未来对电池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小狐狸)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