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lube提供领先导热解决方案 提高电动汽车的可靠性

2021-09-25 10:13:33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博览会和电池展(Electric and Hybrid Vehicle Technology Expo and Battery Show)上,全球领先的保护性电化学解决方案供应商易力高(Electrolube)携手同属Element Solutions的ESI Automotive和MacDermid Alpha Electronic Solutions亮相展览现场,为电动汽车行业提供市场领先的导热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Electrolube公司)

互联解决方案是体现主要创新供应商综合实力的重要信息。这些供应商与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密切合作,通过提高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帮助降低现场故障风险。

ESI Automotive展示了其开创性的新型 ALPHA? Argomax? 银烧结技术。受益于该技术,汽车OEM可将电动汽车逆变器中芯片焊接的热导率提高6倍。

采用最有效的保护材料,才能保证性能、安全、延长使用寿命和可靠性。Electrolube的保形涂层、热管理产品和封闭树脂系列,非常适合汽车应用、更具挑战性的新电动汽车和电池。

Electrolube的EV电池创新解决方案包括新型热间隙填充剂GF600。由两部分组成的液态有机硅间隙填料,可以提供出色的热性能,导热率为6.0 W/mK,工作温度范围为零下50°C至零上200°C。该产品可在室温下固化,形成低模量弹性体,防止固化后出现“泵出现象”。

Electrolube为汽车电池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包括热管理材料和封闭树脂。对于电动汽车电池中的电芯封装,Electrolube的导热环氧灌封化合物ER2221获得UL94 V-0认证,在高温下具有长时间耐受力,有助于固定电芯,同时向周围环境散热,从而延长电池寿命,并提高效率。

对于要经受振动和撞击的电池应用,PU灌封化合物UR5044是理想的选择。这种材料完全通过UL认证,具有弹性且可拆卸,便于进行现场维修和返工。在极端多样的环境中,能够提供出色的保护。

Electrolube的UVCL紫外线固化涂层,是保护电池管理系统的理想之选。这是一种坚固的涂层,可针对恶劣环境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UVCL是一种低粘度、单组分涂料,经过广泛测试并取得了优异的结果,暴露在紫外光下几秒内就会固化。

环氧灌封化合物ER2223的设计,旨在承受汽车行业最严酷的发动机盖下操作条件,对发动机液体具有高度的耐化学性,可为电子元件提供充分保护。ER2223具有零下40°C至零上180°C的宽工作温度范围,还表现出良好的抗热循环性,并且粘度低,很适合用于灌封最小和最紧密封装的组件。

作为汽车电子解决方案专家,Electrolube还展示了UR5118聚氨酯密封剂,用于保护轮胎压力监测仪。这种树脂表现出更高的防水性能,被归类为超高性能密封剂,可在广泛的操作环境中提供高水平保护。UR5118是一种非常坚韧的封装剂,可以防止冲击和振动,物理上难以撕裂。这种聚氨酯树脂特别适用于射频传输应用,如船舶、汽车或航空航天等一系列应用中的传感器。

半个多世纪以来,Electrolube在为汽车行业提供复杂的保护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可靠的记录和专业知识。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先进的热、涂层和树脂解决方案,从安全、可靠性和性能等各个方面保护电动汽车的电池系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