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质量榜出炉 广本排第一?第二名还上过315?

2021-09-25 18:01:21 30秒懂车 微信号 

不久前J.D.Power 发布了2021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主要调查的是2-6个月新车车主们遇见的问题,以平均每百辆车的问题进行表达,简称PP100,分数越低,说明遇见的故障越少,那么话不多说,容易咬舌头,我们来看看传说中的榜单。

主流品牌的排名

广汽本田位居第一,无可厚非,在很多耐用性榜单上,本田的车型属于常客。位居第二名的广汽菲克JEEP着实有点出人意料,销量一直惨惨淡淡不说,还曾经登上了3·15晚会。

自主品牌的排名

长安汽车稳居第一名,长安的故障率表现甚至比一汽丰田、上汽大众、领克等等还要优秀。奇瑞排在第二名,虽说一部分车型在设计上稍微有些不合理,但是质量奇瑞倒是抓得很紧。第三名领克,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从第一款领克01上市到现在,几乎没爆发出任何的硬伤,这个位置没什么可争议的。

品牌魅力指数排名 主流汽车品牌

广汽菲克Jeep的魅力值竟然最大,这个小伙伴们来评论吧。整个榜单也稍微有点让人大跌眼镜,与很多小伙伴们心中的品牌魅力值不太一致。

细分市场车型的Top 3

这个列表还是相对靠谱一些的,可以看到很多平时口碑比较好的车型榜上有名。

最后,这份榜单其中一部分可以当做参考,买车还是要实际自己去4S店多体验,换不同品牌的车型多感受,最好钻进车主群,论坛听一听真实车主的心声。各位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份榜单,留言区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