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巨屏 6.6秒破百 福特的颠覆 EVOS动态首测

2021-09-28 20:02:33 30秒懂车 微信号 

 

福特EVOS

1-新车预售价格22.78-26.08万元

2-新车由福特中国团队主导开发,中国为该车型的主销市场

3-新车全系搭载2.0T动力,最高功率达到238Ps

外观方面,EVOS是福特全新的尝试和突破,既有SUV的高离地间隙、有轿跑车的车顶、又有轿车的身材比例,集各家之特点。设计元素也是非常之年轻,激进的贯穿分体头灯组,点亮的瞬间极具仪式感,流畅的肌肉线条让人想到福特经典的花旦,尾灯的造型和细节也花了不少心思。

进气格栅遍布鳞片状的装饰,当你解锁或靠近它时,它会很有呼吸感的律动起来,高亮的表面随着它的动作反射着变化的光影,EVOS好像苏醒一般让人产生强烈的共鸣感。

做通屏的品牌并不是没有,但像EOVS这样中控到副驾驶通过一块带鱼屏来实现的操作是很难想象的。这块屏幕的显示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4K,显示效果极为华丽。

就好像把一个智能液晶电视直接插在中控台里,沉浸感非常强。内置的SYNC+2.0系统同样由中国团队主导,很大程度的保证了系统体验是配上这块儿优秀素质的车载屏幕的。

2.0T+8AT是最目前中国、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综合了动力性、经济性和排放限制之后被广泛推崇的燃油动力解决方案。6.6秒破百的数据不仅说明这车很快,也侧面证明了这套动力组合的默契,转向和底盘质感都呈现出福特传统的风格。

在过弯时,悬挂拥有优秀的抗侧倾能力,整体感受并不像是一台轴距近3米的大车,更像是一台紧凑的运动轿车。想了解更多关于福特EVOS的试驾感受吗?赶快点击视频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