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油跑2994公里!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正式上市:10.98万元起售

2021-09-29 01:02:13 和讯网汽车频道 

9月28日,广汽本田举办了“智在必型 Suit What You Imagine ”新车线上发布会,2022款凌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动力水平共10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车头细节处凸显不同。前脸采用俯冲感更强的饱满设计,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加宽大,羽翼式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几乎没有变化,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修长的车头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凸显动感气息。新款凌派车身长度增加至4766mm,2730mm的轴距同级最长,营造出极为宽敞的驾乘空间,持续提升在同级中的空间优势。

车尾依旧简约干练,配备了“C型”家族式灯组,后包围造型有所调整,两侧的反光装饰灯样式发生了改变。

内饰最大的变化是优化了中央显示屏以及周边区域的造型,液晶屏幕尺寸变得更大。整体中控台功能分区明确,并且具有层次感。新凌派还推出了幻夜版车型,搭配专属的酷黑内饰以浅灰缝线装饰。

新凌派首次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车况确认,通过唤醒“天猫精灵”与住宅互联,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实现“车家互联”。该系统具有更强的人机互动感、更加流畅的操作感以及高准确率的语音识别功能。

此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升级,可实现地图和系统的在线升级。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款凌派引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配备车道保持、车道偏移抑制以及ACC主动巡航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凌派提供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0T三缸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N·m;1.5L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54马力,电机峰值扭矩267N·m。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广汽本田节油挑战赛中,新款凌派的锐·混动车型以60L油极限续航2994.2km,刷新纪录。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