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00km 小姐姐无法抵抗 10万级新能源车这几款无敌

2021-10-08 18:08:45 30秒懂车 微信号 

近几年,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造车技术持续进步,想要购买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你会发现选择变多了,本期节目,溪溪酱为大家推荐3款,10万元左右值得买(300785,股吧)的自主新能源车型。

0

1

比亚迪海豚

补贴后售价:9.38万-12.18万元

年轻的设计、实用的空间、安全的刀片电池,在这个价位,真的很值得推荐,它的表现很均衡,而且比亚迪家的三电技术非常成熟。海豚是比亚迪e平台 3.0的首款车型,应用了海洋美学设计,外观真的很时尚。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车内也满足了年轻人最想要的各项配置需求,比如配备了12.8英寸自适应可旋转悬浮屏幕,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还采用了以安全性著称的比亚迪刀片电池。最高续航405km,虽然续航不算一流水平,但是10万元纯电车型里,海豚算是一个高分选项。

0

2

广汽埃安AION Y

补贴后售价:10.46-14.86万元

埃安AION Y定位纯电紧凑型SUV,撞色的外观彰显了时尚感,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内部空间更有保证。内饰方面,简洁清爽,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配置真的很丰富,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14.6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等功能都是标配。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车机系统也达到了目前主流水准,可以在线刷短视频,还支持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续航方面,提供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相比于同级对手,埃安AION Y拥有出色的配置和较高的续航,也让它拥有了很高的性价比。

0

3

欧拉好猫

补贴后售价:10.39-14.39万元

欧拉好猫的设计非常讨小姐姐的喜爱,比如外观集合了圆形头灯、圆润的线条、毫无攻击性的尾部设计,突显了它的可爱之感。好猫轴距为2650毫米,内部空间真的不错,后排正常身高的成年人乘坐,完全不觉得局促。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配置层面,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等功能。续航方面,高配达到501km,而且它的车身较小,续航里程也相对有保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