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做足功课“向欧洲飞跃”,德专家:未来他们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2021-10-14 02:36:01 环球网 

德新社10月13日报道,原题:纯电动或混合动力,来自中国的新汽车品牌 一系列中国品牌正向欧洲飞跃——拥有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技术。某些情况下,具有新销售理念的中国车希望受益于转型中的欧洲汽车市场并占得份额。

想要以创新技术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与特斯拉竞争的,并不只有蔚来、拜腾或小鹏这样的初创企业。几家相对传统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也正向大众这样的欧洲汽车巨头“开火”。他们想证明中国汽车比欧洲汽车更实惠。

“这次你应该认真对待他们”,德国帕德博恩经济应用技术大学汽车专家斯特凡·布拉泽尔说,“他们中大多数做足了进入欧洲市场的功课,有备而来,并从过去错误中吸取教训。”在欧洲官方碰撞测试和专业记者的测试中,中国汽车的性能往往与欧洲汽车一样好。

中国汽车品牌有各自的优势。爱驰汽车以不到 3.6万欧元的价格出售 U5,其续航里程却多达410公里。上汽集团(600104,股吧)的MG品牌已在英国市场积累经验,现在转战欧盟市场。此外,吉利、蔚来、极狐等中国汽车品牌的多款车型也已进入欧洲市场,其中不乏豪华车型。它们将从欧洲汽车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电动汽车的核心是电池,它现在位于中国。这些是中国汽车制造商的良好先决条件”,汽车经济学家费迪南德·杜登霍夫说,中国新来者的品质与欧洲品牌不相上下。中国人为未来做了更好的准备:“在软件解决方案方面,中国人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未来他们将变得越来越重要。”(青木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