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必须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 否则就可能落后

2021-10-14 12:10:12 TechWeb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成熟和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电动汽车使用越来越方便,特斯拉等电动汽车厂商的销量也不断攀升,给传统燃油汽车厂商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

在电动汽车大量普及,电力驱动成为主要发展趋势的情况下,传统燃油汽车厂商也在大力投资电动汽车,大众宝马福特现代等燃油汽车大厂,都在大力投资电动汽车,部分车型已经上市,并有不错的销量。

在发展电动汽车方面,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是比较坚定的一位,他领导下的大众已经推出了ID系列电动汽车,并在谋划建设多座电池工厂,以支持他们的电动汽车发展计划。

而外媒的报道显示,致力于推动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迪斯,在公司9月份的一次监事会会议上曾发出警告,称如果向电动汽车转型太慢,可能导致公司3万名员工失去工作。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赫伯特?迪斯已再次强调,大众必须加快电动汽车的普及,否则就可能落后,这可能导致部分汽车停产。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