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汽车本土化指数:福特野马登顶

2021-10-15 15:27:29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福特野马(Mustang)5.0升GT在2021年度美国制造汽车指数(America Auto Index)中登顶。该指数是衡量美国产汽车的本土化程度。

这是福特汽车公司连续第二年在Kogod美国制造汽车指数中位居榜首。2020年福特Ranger排名第一,但今年该款车下降到了第16位,因为美国和墨西哥产零部件在其车辆中所占比例从70%降到了45%。

根据该指数,野马的本土化程度高达89%。相比之下,排在第10位的车型的本土化程度为76%。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排名第二,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三,福特Bronco排名第四。共有五款车型并列第五名,分别是福特Expedition、汽油动力版GMC Canyon皮卡、汽油动力版雪佛兰Colorado皮卡、特斯拉Model S和特斯拉Model Y。而柴油动力版GMC Canyon皮卡和雪佛兰Colorado皮卡排在第22名,因为它们的发动机来自泰国

此外,该指数还衡量了在美国组装汽车的制造商的国内生产总值(TDC),其中通用和福特的TDC平均值均超过70%,而特斯拉的TDC平均值为81%。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Stellantis、本田现代起亚丰田)的TDC平均值在65%到70%之间,宝马沃尔沃汽车的TDC平均值最低,分别为35%和30%。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