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L 9500转断油 维护费超车价 这3年多亏有这台神车陪我

2021-10-17 18:06:12 30秒懂车 微信号 

大家好,又是朴实无华的开场白。今天要跟大家正式介绍的,是我自己的车,是陪伴我三年时光的伙伴。熟悉我的“胖友们”都知道三年前我买了一台马自达RX-8,一台国内真实保有量仅剩200台左右的稀有物种。

马自达RX-8之所以几乎只出现在网络键盘上,是因为在2004年-2010年的中国市场在售年段仅仅售出了大致400台的数量,落地超过45万元的高昂售价在2000年初那个奔驰宝马至高无上的年代难觅知音,截止目前,这款已经停产10年的运动跑车依旧是鲜为人知的,马自达在华销售过的最贵的车型。

除了保有量小和售价贵,马自达RX-8的独一无二在于这是中国市场唯一正规渠道引进过搭载转子引擎的车型,也就意味着想合法体验转子引擎的魅力,RX-8是唯一的出路。

因为独特的转子引擎养护方法与传统活塞发动机有别,懂得维修的人也是凤毛菱角,导致要在二手车市场找到一台引擎状态极好的车,是非常困难的。没有足够的技术支持和死磕的决心,这种停产多年的小众技术进口车,看看就好。

视频中这台马自达RX-8是我自己的座驾,是我少年时代的梦想之车,三年时间的相处,他所制造的麻烦我早已习惯,车子的状态也在我的修缮过程中越来越好。想听听我跟RX-8的故事吗?话不多说,快看视频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