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 大7座 尺寸比汉兰达豪气 这大SUV还有对手吗?

2021-10-17 18:06:12 30秒懂车 微信号 

10万元左右买国产SUV会有很多选择,10万元左右想买空间超大的国产SUV,吉利新豪越,需要了解一下。够大,够帅,够豪横,带着新的改变和升级,我们来具体感受一下。

外观方面,在全新科技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新豪越的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升级为“能量音弦”前格栅,同时连接两侧L形的日间行车灯,前脸的精致感大大提升。新豪越采用了19英寸飓风铝合金轮圈,搭配双轨行李架,拓宽用车的灵活性,另外整个侧面的尾部的造型也十分大气,开出去上路,排面安排到位。

车内方面,全系标配12.3英寸悬浮中控屏,内置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超级大脑”E01芯片,可以实现整车FOTA云端升级、手机蓝牙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丰富的车载娱乐互联系统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同时,新豪越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系统,在智能化、娱乐化的用车体验上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新豪越提供5座、7座版本,7座车型在5座车型基础上加价3000元。实拍车型为7座版本,7个座椅均可单独调节,灵活的空间布局是新豪越的亮点。当然能让人“躺赢”的空间表现,才是新豪越的杀手锏。后排座椅放倒后,呈现纯平的2360L巨大装载空间,可以形成2.2米后备箱平整化空间,犹如一张移动的大床。

动力方面,新豪越采用 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有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外观和配置的升级,是本次新豪越提升的重点,如果你需要7座大空间SUV,追求的是实用性和大空间,新豪越值得考虑。目前新豪越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36-13.96万元,据了解,吉利新豪越将于10月内上市,价格上值得期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