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马iX3都贵!奔驰7座纯电动车EQB预售:44万元起,续航512公里

2021-10-23 07:10:02 和讯网汽车频道 

10月21日,奔驰国产全新电动SUV EQB正式预售,新车初期仅推出一款车型EQB 350 4MATIC,预售价44万元。

新车已在本月投产,预计11月正式上市。EQB 350定位紧凑型SUV,CLTC新国标续航将达到512公里。

此前,新车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外观上全新奔驰EQB基于燃油版奔驰GLB打造而来,保留了EQ家族的元素设计,正面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蓝色星辉大标体现出新能源车身份。

车辆后部配备了贯通式尾灯和大面积亮黑色装饰板,以弥补排气不足造成的视觉效果不足,车辆尾标配有EQB350、4MATIC标识。

与燃油车一样,新车将提供第三排座椅供消费者选择,将拥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

EQB的内饰造型与燃油版车型GLB几乎无异,继续搭载双10.25英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具有突出的科技氛围。车机内置最新一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搭载NVIDIA芯片和高频内存,同时支持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EQB 300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 215 千瓦(约合 292 马力),峰值扭矩520 N?m,预计将有不错的动力水平。续航方面,CLTC工况续航512km。

尽管新车拥有不错的动力水平和延续GLB车型出色的设计细节,但44万元的预售价确实不低,甚至比隔壁宝马的中型纯电SUV iX3还贵了不少,因此未来新车的市场前景并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