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3words添加到哈曼互联汽车平台 提供无缝车载导航体验

2021-10-29 11:01:46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定位技术公司what3words宣布,what3words已添加到哈曼的互联汽车平台哈曼Ignite Store。该平台可供汽车制造商开发、管理和运营自己的车载应用程序商店。此次合作允许汽车制造商提供what3words作为车载导航功能,数百万驾驶员只需使用三个词就能找到精确的三米位置。

(图片来源:哈曼)

What3words将地球划分成57万亿个10英尺x 10英尺的正方形,每个正方形用三个词组成独特的组合。What3words提供非常简单的方式,让人们可以在街道地址经常失效的地方交流位置,如特定的建筑入口、停车位、电动汽车充电桩,以及没有标记的道路。

哈曼Ignite Store将消费者连接到最喜欢的内容,有助于创造丰富而直观的驾驶和导航体验。凭借语音准确性,what3words地址可以直接通过文本或语音,输入到车辆音响主机单元单元或联网汽车驾驶员的应用程序中。然而,与经常重复的普通街道地址不同,每个what3words地址都是唯一的,有助于尽量减少错误,让驾驶员准确地到达目的地。

哈曼Ignite Store通过接入基于云的应用和服务的综合生态系统,优化了驾驶体验。这使得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服务供应商能够引入并轻松部署和管理新的云应用程序和服务,以满足全球客户的安全、方便、信息和娱乐需求。该市场包括媒体内容、兴趣点解决方案、消息应用,以及为车辆设计的语音助手,所有这些都可在哈曼Ignite云平台上使用。

哈曼Ignite Store业务部门副总裁Albert Jordan表示,“通常,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商很难提供引人注目的汽车应用程序。这是一个艰巨的过程,因为每个OEM都有不同的要求。哈曼Ignite Store正在改变这种情况,允许what3words等创新应用供应商专注于他们的内容和功能。通过在后端进行处理,哈曼Ignite Store使应用程序供应商能够轻松无缝地启动应用程序,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新应用程序。我们对此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what3words不仅可为驾驶员提供更高水平的导航能力,而且what3words团队还能帮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汽车领域取得成功。”

what3word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ris Sheldrick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满足汽车制造商和移动服务部门日益增长的需求,为驾驶员提供更好、更无缝的导航体验。哈曼Ignite云平台上的what3words,我们的定位技术可以轻松有效地部署在全球数百万辆汽车中。”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