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金仅9.9元!五菱首款2座纯电车NanoEV开启盲订:售价或低于5万

2021-11-04 17:58:08 和讯网汽车频道 

近日,五菱官方宣布,旗下首款2座纯电动车NanoEV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尚未公布售价,消费者可通过官方线上渠道花9.9元下订,可享受两年24期免息、最高1500元补贴以及最高2000元绿牌升级置换补贴等官方政策。

从外观上看,五菱NanoEV的整体设计接近宝骏E200,车头部分配备了五菱银标以及不规则的头灯组,前机盖上部和包围两侧还配有撞色的装饰条。

新车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将提供电竞白、街舞蓝、嘻哈黄和数码灰共四种外观涂装颜色。

NanoEV的尺寸相比五菱宏光MINIEV更小,新车长宽高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车内仅提供两个座位。

官方表示,整车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超高强度车身与高强度钢的比例超过40%,车身钢结构共有8个部分采用1500 MPa以上的高强度热成型钢。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宝骏E200的造型设计,十分简约。驾驶员面前搭载了一块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主驾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

动力部分,NanoEV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4kW,峰值扭矩85N·m。搭载2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305km。

新车此前推出了两款限定款车型,限量5000台,售价5.98万元。预计普通版车型售价将有万元左右的下探,预计售价不超过5万元。

相比五菱宏光MINIEV,NanoEV的定位更加高端,续航更长,尽管少了两个座位,但是价格方面相比前者更贵,因此新车将很难复制宏光MINIEV在微型电动车领域统治级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