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火的家庭之车 都说有点贵 怎么买最划算?

2021-11-06 18:00:59 30秒懂车 微信号 

广汽丰田赛那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30.98-40.58万元。赛那基于TNGA平台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大型MPV,全系均搭载基于2.5L四缸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MPV在当下市场并不多,因为混动系统的加持,赛那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提升。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安全性方面保持了丰田一贯的优势,比如赛那全系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以及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再加上超大空间,这就是赤裸裸的优势。而且有丰田品牌加成,很多人只认丰田,所以哪怕加价大几万,好像也不能阻挡他们对于赛那的爱,既然大家愿意为爱加价,我们还是来看看6款车型,怎么买更有性价比。

0

1

2.5L 混动 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30.98万元

推荐指数:★★★

舒适版配置平平无奇,内饰多为硬塑料,而且还是织物座椅。但作为入门版车型,依然提供9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前后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8英寸屏幕等配置。但这个版本也是全系唯一没有电动后备箱的一个,所以有些小遗憾。

0

2

2.5L 混动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33.38万元

推荐指数:★★★★

预算再加2.4万元,来到豪华版车型。这一版本增加了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等,外观有变化,加上了环绕式高级车身镀铬件,内饰也有升级,真皮方向盘、真皮+仿皮拼接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扬声器音响系统都安排上了,豪华版在豪华属性上确实有所提升。

0

3

2.5L 混动 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35.28万元

推荐指数:★★★★★

尊贵版的售价比豪华版高出了1.9万元,这个版本是赛那全系中最适合家用的一个版本,性价比较高。中控屏屏幕升级为12.3英寸,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功能,还有电动腿托以及舒适扶手+高级头枕等等,在智能交互方面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对于一台家用MPV车型来说,这些配置给的足够齐全,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

0

4

2.5L 混动 至尊版

厂商指导价:37.98万元

推荐指数 ★★★★

至尊版增加的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尤其在安全配置方面,至尊版还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等配置,同时升级到了18英寸轮圈、后排全景天窗、分段式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12.3英寸液晶仪表、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如果预算足够,这个版本其实也比较推荐,因为用车体验更好,能够享受到这么多舒适性配置,何乐而不为。

0

5

2.5L 混动 铂金版

厂商指导价:40.58万元

推荐指数 ★★★★

铂金版车型作为顶配版本,在配置的堆砌方面进一步提升,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记忆、HUD抬头数字显示、面容ID识别系统、主动降噪、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液晶屏、JBL音响、后视镜记忆、流媒体后视镜等。价格全系最贵,增加的都是一些提升品质和豪华感的配置,所以最顶配车型建议消费者还是按照自己的预算选择。

0

6

2.5L 混动 豪华福祉版

厂商指导价:37.38万元

推荐指数 ★★★

福祉版可以看做一种无障碍车型,主要是方便老年人或者残疾人无障碍出行,可以自己方便的上下车。这个版本的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其他方面则和豪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价格上贵了4万,所以看便利性是不是你购车的刚需,让这4万物有所值。相比其它车型来说,福祉版只适合对于上下车有便利性需求的消费者选购。

选 购 总 结

推荐版本:2021款 2.5L 混动 尊贵版

尊贵版相对来说性价比最高,这个版本给到的都是一台MPV的刚需,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等,让第二排座椅的便利和灵活性进一步提升。这个版本的乘车体验更好,宜商宜家,没有多余的配置,所以尊贵版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