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系统 6大场景 比老司机跑高速更安全 试过之后我惊呆了

2021-11-08 18:14:44 30秒懂车 微信号 

随着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车辆的驾驶辅助已经成为了很多厂商研发的重点。而WEY作为一个非常注重安全的品牌,在驾驶辅助的研发上除了考虑为用户提供方便之外,也非常注重车辆安全方面的表现。

通过对数据的研究,在高速公路中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有较高的危险性。所以在全新的WEY摩卡上搭载了NOH系统。它是一套拥有六个场景的驾驶辅助系统,同时也可以有效地减轻驾驶员的压力,同时在高速公路上保证驾驶员和车内人员的安全。

全新的NOH系统可以在以下情况实现对车辆的自动操控,同时保证车辆的安全:

1、智能进出匝道

2、避让汇入口

3、智能变道保护

4、分心监测、疲劳监测

5、智能避让大车

6、处理复杂出口

总 结

通过此次试驾,NOH系统的表现让人非常满意。尤其是对于高速公路的驾驶有非常大的帮助。摩卡作为WEY品牌的旗舰SUV,这套系统让它的市场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NOH系统将作为选装件出现在车辆的选配列表之中,选装价格为1.5万元。

同时,之前购买该车型的用户,除最低配车型以外,也可以加装NOH功能。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全系支持选装NOH系统。如果您是一个科技控,或者有较多的长途驾驶的需求,这套减压力、加安全的NOH系统非常值得推荐。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