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未能按计划运达!大众汽车推迟召回超3万辆

2021-11-12 14:58: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2日电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公示消息,因召回活动用零件未能按预定计划运达国内,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变更30687辆进口甲壳虫系列汽车召回活动开始时间。

公示消息显示,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2年3月5日起,召回2012年4月24日至2014年7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2-2014款进口甲壳虫系列汽车,共计30687辆。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带干燥剂型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车辆使用较长时间后,如果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在碰撞事故中被触发展开,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21年6月3日发布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变更,召回活动开始时间变更为2022年3月5日。变更原因为由于供应商处的生产及物流原因,召回活动用零件未能按预定计划运达国内,导致无法按原定日期2021年10月15日开始召回活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