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SUV销量榜公布 能打的还是老将 照着买不会错

2021-11-12 19:37:07 30秒懂车 微信号 

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话适用于汽车市场吗?销量真的能代表车型的产品实力吗?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回顾1-9月销量,盘点排名TOP5的SUV车型,看看它们的实力究竟如何!

0

1

哈弗H6

累计销量267867台

综合产品实力非常不错,尤其是第三代车型到来以后,论造型设计、功能配置、以及驾乘质感,均属自主品牌的头部水准,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0

2

长安CS75系列

累计销量225506台

其中包含了CS75与CS75 PLUS车型,而主要的功劳所在,还是CS75 PLUS车型,论设计理念,它有着极为出众的造型,且符合各个年龄段的审美需求,产品的驾乘质感与科技性,也拿捏的非常到位,同样属于推荐车型。

0

3

吉利博越系列

累计销量171183台

抛开停产的博越PRO与刚刚上市的博越X车型,单论博越车型而言,综合产品实力确实略显老旧,能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更多是依靠较低的售价区间,综合推荐指数偏低。但是,如果考虑到全新的博越X车型,综合产品实力有了全面进化,还是值得期待的。

0

4

东风本田CR-V

累计销量155855台

在售车系中,我们更加推荐混动版本车型,其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顺畅的驾乘质感,综合产品特性与实用性,实属出色水平。但面对非混动的燃油版车型,我们并不推荐,究其原因,还是该价位下,能选择的出色产品较多。

0

5

一汽丰田RAV4荣放

累计销量139580台

算是一台完美诠释中庸之道的车型,虽然产品综合实力并不够抢眼,但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尤其是车型换代后,换装了TNGA架构,整体驾乘质感有了巨大提升,也更加值得购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