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轿车销量大排名 前五都是家用之王 第一名众望所归!

2021-11-15 20:07:43 30秒懂车 微信号 

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话适用于汽车市场吗?销量真的能代表车型的产品实力吗?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回顾10月销量,盘点排名TOP5的轿车,看看它们的实力究竟如何!

0

1

五菱宏光MINIEV

10月销量47834台

第一名,上汽通用五菱的宏光MINIEV,10月销量47834台,关于它的成功,更多还是过低的售价因素,满足了很多人基本代步的需求,而从产品力而言,其实无需多言,在驾乘感受、安全保证、配置功能等方面,均属汽车行业的绝对底部实力。

0

2

东风日产轩逸

10月销量41896台

第二名,东风日产轩逸,10月销量41896台,也是该价位区间内,你能买到最舒适的车型,没有之一,“日产大沙发”的美誉也非浪得虚名。不过,抛开舒适性因素,其它方面的产品实力较为平庸,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

0

3

上汽大众朗逸

10月销量37872台

第三名,上汽大众朗逸,10月销量37872台,算是一款较为中庸的车型,并被不少人诟病为“特供车型”,不过,也正因如此,它才能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空间大、舒适度较好、驾乘质感偏向于中性,都是它的良好属性。

0

4

广汽丰田凯美瑞

10月销量25285台

第四名,广汽丰田凯美瑞,10月销量25285台,难得在前五名的榜单中,看到一台中型轿车的身影,也证明其有着极好的口碑与认可度。产品力方面,相比曾经的自己,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驾乘质感提升明显,虽然依旧算是中庸车型,但已经不再那么无聊。

0

5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10月销量24330台

第五名,上汽通用别克的英朗,10月销量24330台,优势在于出色的底盘调教功底,是该价位区间内,为数不多具有一定高级感的车型。不过,或许是曾经三缸的影响过大,其销量大不如前,甚是遗憾。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