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曝光!自称是FUV

2021-11-23 19:42:59 快科技 

不造SUV是法拉利自认为作为超跑品牌的底线,但是,2018年外界就流传法拉利也已经向市场“妥协”了,计划在2022年发布一款SUV车型。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最新谍照,该车将成为法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与兰博基尼Urus真开竞争。

法拉利Purosangue最新谍照虽然被厚重的伪装包裹,但是也能看到尾部两侧的排气管,以及拥有轿跑SUV般的车顶线条。同时,宣称拥有较低离地间隙,这意味着该车很可能将会搭载空气悬挂。

据悉,Purosangue将会与Roma跑车采用相同平台制造,未来该车未将采用前置四驱布局,拥有四个车门,至少能满足4人舒适的乘坐。

动力部分,法拉利Purosangue将有丰富的动力选择,不仅可以轻松的在前舱放入V6和V8发动机,即便是V12发动机也没有问题,同时还将会提供插混版车型,性能将超越兰博基尼Urus。

有趣的是,法拉利并不打算将其称之为SUV车型,而是为其创造了一个新词——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意为法拉利多功能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法拉利#法拉利SUV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