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9AT 豪华大型SUV猛将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首秀

2021-11-24 18:09:55 30秒懂车 微信号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刚刚完成了中国首秀,新车定位为三排7座/6座的豪华大型SUV,全面的能力和精致典雅的品牌调性让人难以拒绝。如果看过这款车型的图片,我想大家已经对气场非凡的外观设计印象十分深刻,到底全新QX60有哪些亮点,随我一起一探究竟吧。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拥有极为华丽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中足以用颜值征服消费者。

英菲尼迪QX60

1、新车刚刚完成中国首秀,设计是新车的绝对亮点。

2、新车各方面更加贴合中国用户需求,在豪华SUV市场将极具竞争力。

在设计部分,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使用了极具想象力的源自诗书琴画艺术设计。诗歌意境在于抑扬顿挫的浪漫表达,车头层峦式折纸造型前格栅呼应着如此意境,浑然一体大气磅礴,与Signature i-LED大灯相组合让它拥有了一个英气的前脸表情。

书写精神在于写意优雅的风骨气质,来到车侧,我们可以看到兼具空气动力学性能与动感造型,新车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可选,造型相当漂亮。QX60车身线条流畅又遒劲,充满东方写意风格。

琴瑟妙音在于跳动乐符的协调统一,QX60的车尾设计独具匠心,线条圆润饱满,数字琴键设计的头尾灯造型整体、协调、深邃。后保险杠位置,排气虽然采用隐藏式设计,但装饰板的存在还是让尾部显得十分动感,充满活力。

画卷气势在于布局颜色的绝妙创造,QX60新增了4款全新车色,分别为流光铂金、拂晓蓝灰、星河黑、浩海蓝。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这次有点遗憾还不能进入车内感受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毕竟内部空间表现一直是QX60擅长的领域。相信一定能给我满带来很大的惊喜。

在动力层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搭载2.0升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核心技术是其压缩比可以通过连杆结构在8:1动力取向和14:1经济取向的区间无极变换,做到兼顾经济性和动力性。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9AT这套动力总成也是日产包括英菲尼迪品牌在国内的首次应用,值得期待。

总 结

纵观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在同级别中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除了典雅大气具有东方美学的整车格调。艺术感极强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十分有优势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表现都让新车具备足够的底气。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会在市场中交出怎样的答卷,敬请期待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