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始搭建超级充电桩 外观神似特斯拉超充桩

2021-11-25 16:11:33 TechWeb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已经开始在美国特拉华州的经销商处安装超级充电桩,该基础设施神似特斯拉超级充电桩。

最近福特一直在进军电动车领域发力,公司的Mustang Mach-E电动SUV已经上市,此外其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也即将开售。而充电基础设施是发展电动汽车的重要手段之一,福特此前宣布他们已经与Electrify America、Ionity以及其他充电服务网络达成合作。

最近有电动车车主在特拉华州福特经销商发现新充电桩已经安装完毕,一些车主拍下照片发布到了网上,从照片上看这些福特充电桩的外形确实与特斯拉充电桩非常相似。连特斯拉的产品设计总监Javier Verdura也对此发表评论称,福特充电桩的设计是“对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拙劣复制,山寨版产品”。

不过,据悉福特超级充电桩是交流二级充电桩,输出功率达 19.2 千瓦,而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是直流快速充电桩,根据版本不同,可提供高达 250 千瓦的功率。

福特是否会大量布局该充电桩还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