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总经理:中国是宾利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车主平均年龄39岁

2021-11-25 18:22:38 快科技 

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即便是超豪华车也不例外。

2021广州车展期间,宾利汽车中国市场总经理彼夕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宾利汽车正按照计划推进,2030年宾利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将实现纯电动化。

而且,无论是燃油还是新能源车,宾利都会确保在驾驶新能源车型时,能够获得和燃油车一样的驾驶体验,并感觉不到性能差异。

此外,2021年1月至10月,中国市场成为宾利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截至10月底,我们为中国客户交付的车辆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84%;

并且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中,宾利品牌在华的客户交付量已超过2020年全年交付量总和。

同时,从全球范围来看,宾利品牌在华客户的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平均年龄为39岁,是全球平均年龄最低的消费市场,除了年龄,他们还保持着年轻的心态。

作为对比,宾利品牌60岁以上的客户群体在英国市场占比高达80%,而在中国市场占比6%,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宾利更为注重年轻化和运动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宾利#豪华车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