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旗舰轿车i7路试 车队惊现小鹏P7 网友:时代变了

2021-11-25 18:22:40 快科技 

近日,国外媒体Carscoops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纯电旗舰轿车i7的路试谍照,虽然i7被捂得严严实实的,基本上看不出什么信息,但测试车队里惊现了一台小鹏P7,让这些照片看起来多了很多意味深长的感觉。

从放出的照片来看,整个测试车队由i7伪装车、奔驰EQS、小鹏P7和特斯拉Model Y组成

奔驰EQS出现在车队里很好理解,毕竟宝马i7就是跟它直接竞争来着,研究研究老对头没啥问题。

Model Y也能理解,特斯拉目前是全球最火热的电动车品牌,Model Y也即将在德国本土开工

但小鹏P7的出现就非常出人意料了,一款来自中国的电动车,而且就售价而言,跟i7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对此,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直言:大人,时代变了

其实仔细想想,小鹏P7的出现也有几分道理:目前中国是世界新能源最大的市场,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车企和产品,其中就包括小鹏P7。

上个月,P7在国内卖出了6044台,同比大增187.3%,卖的好说明它本身有独到之处,而德系厂商向来重视中国市场,所以拿来研究研究也就理所当然了。

有意思的是,小鹏P7虽已出海,但目前仅登陆了挪威,累计卖出28台,那么出现在宝马车队里的这台,很有可能就是那二十八分之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宝马#小鹏P7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