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T V8 750匹 劳斯莱斯前脸 宝马全新旗舰SUV真狠!

2021-11-25 18:07:51 30秒懂车 微信号 

不知道大家对宝马M车型有什么印象,我说的是正经M不是M Power,我觉得你们肯定先想到的就是M3、M4之类的吧,无非是轿车,就算是旗舰车型也得是M760,但这个局面可能马上就要打破了,全新的M旗舰车型宝马官方公布了,11月29日正式发布,它叫XM,没错它是SUV。

这台车很有可能就是之前大家猜测的X8的M高性能版,结合之前美国斯帕坦堡始终只生产SAV/SAC(这个车型其实就是宝马的SUV和SUV coupe车型,只是叫法不同而已)车型的信息来看,马上要发布的就是XM,八九不离十。

纽北赛道测试谍照

目前我们能搜集到的信息除了国外道路和纽伯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外,还看到了这台车出现在了北京的六环路上,与国外一样这台车一层厚厚的伪装貌似是看不出什么,但实际仔细推敲还是能从外观上看出端倪,最起码这不能是X7 Coupe,因为它比X7更宽更低矮,同时双边四出的异形排气布局也说明了这不是个普通的X级,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这个大家伙最大马力超过650匹,搭载的是一台4.4TV8发动机,但是这还不算完,它还有个电动机,最终系统的综合功率将会超过750匹。

国外道路谍照

从各路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是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双肾造型也不会M4那样大的吓人,LED大灯组将会改为分体式结构,但许多网友已经吐槽过这个分体式大灯了,尾部的排气布局相信你基本看一次就忘不了,超级夸张,尾灯采用的是分体式,并不是时下流行贯穿式尾灯,但我个人感觉,这个分体式的尾灯更能凸显出这台车的——凶。

北京六环路谍照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谍照曝光,外媒认为新车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也就是贯穿式双联屏设计,主打科技感。而且车内还会大面积使用碳纤维饰板,并配备M运动风格的座椅。

假想图

动力上,宝马XM可能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且全系均为插电式混动车型。顶配版本就是我们刚刚提到的4.4T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750马力左右,这对宝马来讲并不难,毕竟现款M5雷霆版搭载的4.4T V8发动机就有提供635马力,搭配电动机之后达到750马力应该很轻松。

另外两款车型搭载的同样是插混系统,其中一款将搭载由3.0T 直列6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50马力左右。低配版本的动力参数尚不清楚,但最大功率预计也会在500马力以上。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