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 卡罗拉颤抖吧 速腾换装1.5T来袭 10多万家用没短板

2021-11-25 18:07:51 30秒懂车 微信号 

一汽-大众 速腾,合资A级车中的老一辈。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它已经从一个全球车型变成了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极具特色的合资轿车。近年来随着众多合资品牌在A级车市场中持续发力,自主品牌则更是来势汹汹,速腾的市场份额被分走了一大部分。但是速腾不会这样认输,所以此次全新的速腾为我们带来了比较明显的变化。

1.5T发动机就这么来了!

全新速腾

1、空间更大

2、配置更高

3、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新车的外观此次变化比较明显,全新的中网辨识度很高。全车灯光采用了大众目前最新的IQ-Light技术,在车身制造工艺上也是秉承了大众一直以来保持的优良传统。工艺和装配精度都非常“大众”,并且在冲压工艺上甚至有一丝炫技的成分。

内饰和空间的表现已经非常适合国内市场了。虽然我个人喜欢原汁原味的短轴距,但是作为主打国内市场的车型,新速腾在尺寸上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也不惜血本,基本上您能想到的配置都给您配上了,当然此次拍摄的是高配车型。最明显的提升是12英寸的中控屏幕,但是最让我失望的是并没有采用电子换挡机构。

新车最有诚意的升级就是这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EA211 EVO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的排量让各路键盘侠哑口无言。但比较遗憾的是此次拍摄为静态试驾,具体的表现还不得而知。但是,大众带来的发动机,一般都不会太差。

总 结

就像我之前节目中提到的,如果让速腾对比卡罗拉,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速腾。因为它在配置,空间和动力表现上都是领先的。同时,如果您对新车感兴趣的话,可以等一等。大众的优惠一般还是非常诱人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