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 DM-i配置曝光:满油满电续航达1090公里

2021-11-26 17:08:29 快科技 

在近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宋Pro DM-i,新车不仅用上了DM-i超级混动,并且还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但预售价格官方并没有公布。

11月26日,有媒体曝光了比亚迪宋Pro DM-i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宋Pro DM-i将会推出五款车型,全系标配LED大灯、流水式转向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车载Wi-Fi等,可以说入门级高配。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12.8英寸自适应悬浮大屏、一体式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调座椅、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手机NFC车钥匙、蓝牙车钥匙等功能。

安全配置部分,入门车型与其他几款的差距比较大,主要体现在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灯、预碰撞报警、并线辅助等方面。

作为宋Pro DM改款车型,该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套1.5L插混动力系统,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3.04%,并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分为51公里和110公里两个版本。

得益于DM-i技术的加持,该车百公里亏电状态下油耗仅为4.4L/4.5L,满油满电情况下最高续航达109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9秒级。

此外,该车还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宋Pro DM-i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