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元一公里 本田混动YYDS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油耗测试

2021-11-26 18:10:09 30秒懂车 微信号 

在合资SUV的领域中,如果想要一台具备品质可靠性、居家属性浓郁、且有出色燃油经济的车型,那么,广汽本田皓影一定是这份名单中必不可少的选择之一,而此次测试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更是进一步体现了出色的油耗水准。

外观方面,插电式混动版本的皓影锐·混动e+车型,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仅仅是细节方面进行部分调整,例如车头中网的镀铬饰条有所优化、前包围的线条与下进气格栅也有相应变化、以及调整过的两侧LED雾灯,都让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来到侧面,由于是插电式混动车型,因此车身右侧多了一个充电口。至于轮毂方面,新车全系均采用了235/60/R18的设定,并且使用了更具时尚气息的灰黑色双拼十幅样式。至于尾部,同样没有太多改变,除了尾标的身份彰显,更多就是排气造型的细微差异了。

内饰方面,皓影锐·混动e+车型有着浓郁的家族式气息,科技感和氛围营造,相比家族上一代设计语言,有了明显提升,用料与做工细节依旧非常出色。另外,其采用的按键式换挡,也更能体现出高级感。

行驶方面,动力总成当属新车的最大优势,皓影锐·混动e+车型,采用了2.0L阿特金森循环的四缸发动机,搭配自家的i-MMD双电机,匹配E-CVT变速箱,整体组成了该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其中,电动机的功率是135kW、扭矩315N·m,汽油机的功率是107kW、扭矩175N·m。

实际效果中,它更多是偏向于电机的发力,整体的动力感受非常像一台电动车,极致的轻盈+极致的顺畅,就是它最大的特性。

除此之外,在本次的油耗测试中,新车在电量达到80%以上的情况下,仅仅加注了100元的92号汽油,便可绕行北京五环4圈有余,里程可达408km,颇具惊喜,也表明相比起普通版本的混动车型,油耗表现更为出色。

总 结

如何去形容皓影锐·混动e+车型?无疑用“居家好男人”的词句,再适合不过了,贴心、可靠、精打细算,都是它的优势所在,而有了全新动力(310328)的加持,它的驾乘品质也更为出色。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