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级空间 12.3英寸大屏+抬显 10万起这才叫良心SUV

2021-11-26 18:10:09 30秒懂车 微信号 

11月16日,吉利新豪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6万-13.96万元。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新车标配5座,全系均有7座可选。

大空间及配置都是杀手锏

吉利 新豪越

1、4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36-13.96万元

2、主打大空间,标配5座,并可以选装7座

3、升级能量音弦前格栅、19英寸飓风铝合金轮毂、支持整车FOTA云端升级

新车使用了吉利科技4.0设计理念,前脸换上了直瀑式能量音弦前格栅,充满了韵律感。侧面,升级为19英寸飓风铝合金轮圈,让整车造型更协调。另搭配双轨行李架,拓宽了用车的灵活性。尾部采用了风塑立体的设计,时尚又突显力量感,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豪越外观视觉效果更显精致。

车内方面,全系标配12.3英寸悬浮中控屏,内置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超级大脑”E01芯片,可以实现整车FOTA云端升级、手机蓝牙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等。

另外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可实现“三指飞屏”的智能交互。同时,新豪越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系统,整体来说,新豪越在智能化、科技化的用车体验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豪越车身尺寸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定位中型SUV,但是内部空间却有着越级的表现。新豪越拥有2360L巨大装载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2.2米的后备箱平整化空间,宛如宽奢“大平层”,空间优势非常明显。

动力方面,新豪越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有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底盘方面,豪越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从动力还有乘坐舒适性来说,新豪越还是更侧重于日常家用。

总 结

外观和配置的升级,是本次新豪越提升的重点,新豪越也用较低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更好的用车体验,从导购的角度建议,预算10万左右,想要购入一台对于空间有更多需求,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新豪越值得考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