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来万还想玩儿高性能车?这三款 一般BBA都不敢挑衅

2021-11-28 18:05:34 30秒懂车 微信号 

如果让我推荐几款10到20万的运动型车,那么下面这三款车您不要错过。

01

领克03+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第一辆便是领克03+。外观上,碳纤维的前铲、侧裙、和尺寸非常大的尾翼,都是性能车的标配,并且这些外观的元素,让03+在年轻人的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

领克03+的内饰做工也是非常性能车化,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就能让我们感受到它的性能。

动力上,187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光看这些数据就是一辆性能车,而且03+自带赛道模式,当车主开启了赛道模式后,那排气声浪真的能让你的耳朵怀孕。

02

星越S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第二辆车就是吉利星越S。它的外观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狠角色”,尤其是灰色的车漆搭配上荧光绿的细节装饰,当然,官方称这个设计叫“魔爪”。而且黑色的小鸭尾配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是非常具有个性的。

吉利星越S的内饰也和03+非常类似,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出现在了一台顶配不到18万的车上,真的很少见。内饰的颜色除了黑色就是荧光绿的点缀。像安全带、中控台饰板和座椅的缝线等等,都让它的内饰给人一种战斗的感觉。

03

MG6 Pro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最后一台车则是MG 6 Pro。作为改款车型,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还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比如MG品牌LOGO被放到了前引擎盖下沿处,同时,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配合上分体式的灯组,也让它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内饰上,MG6 Pro方向盘的材质有所调整外,并且把安全带的颜色换为了黄色,在运动氛围上营造的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把驾驶模式切换到Super Sport模式后,中控屏幕里面可以看到冷却液温度、涡轮增压压力值、机油压力值和进气温度这四种信息。

选 购 总 结

如果您的预算只有20万,那么咱们就直接来吉利星越S,它驾驶感觉和外观,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如果说您的预算还能再往上加点,那么不用说了,直接上顶配的领克03+。而MG6 Pro,我推荐给那些预算只有15万左右的朋友,或者刚刚拿到驾照并且想体验运动型车的朋友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