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平台车型LF-Z渲染图曝光:主销中国、明年8月前亮相

2021-11-29 10:37:35 快科技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张雷克萨斯LF-Z量产版的最新渲染图,官方此前曾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8月前亮相,中国将成为该车未来的主要销售市场之一

雷克萨斯LF-Z纯电概念车已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它与丰田bZ4X纯电概念车相同,也基于e-TNGA纯电平台打造而来

LF-Z属于典型的跨界车,长宽高为4880*1960*1600毫米,轴距2950毫米,由于重心非常低,理论上会具备良好的操控性。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量产版基本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拥有封闭式前脸、悬浮效果的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

但也做了一些改动,比如大灯样式换成了更为常见的雷克萨斯闪电灯,后视镜同样由电子版变成了普通的镜片式,前轮拱也变得常规和内敛许多。

从视觉效果上来讲,量产版更加顺眼些,它造型虽然也很犀利,但不再像概念车那般张牙舞爪,变得平易近人了许多。

雷克萨斯LF-Z概念版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结构,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配备了9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约600公里

此外,由于使用了新一代DIRECT4四轮驱动控制技术,新车可自由控制高扭矩电动机的驱动力,通过前后驱动轮的独立控制,该系统能够在前驱、后驱和全驱之间自由切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丰田#雷克萨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