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计划融资13.6亿美元,将美国密歇根电池厂产能扩大8倍

2021-11-30 15:02:11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G集团旗下的电池子公司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制定了一项新的13.6亿美元的融资计划,目的是在未来3年内大幅提高其美国密歇根州工厂的产能。

11月26日,母公司LG化学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表示,LG新能源的密歇根州子公司将筹集6.81亿美元的资金,而剩余的6.81亿美元将通过在当地贷款的形式筹集。

文件显示,LG新能源这笔融资旨在应对北美市场对电动汽车电池和储能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到2024年,这笔融资将使密歇根州工厂的产能从目前的5 GWh扩大至40 GWh。

美国电动汽车电池和储能系统市场正蓬勃发展,LG新能源这个融资计划是为在北美市场站稳脚跟的最新举措。今年3月,LG新能源承诺到2025年,该公司将斥资5万亿韩元(合42亿美元)提高其在美国的电池产能,使其在美国的年产能达到70 GWh。

(图片来源:LG化学)

LG新能源还寻求加强与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并扩大了其在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的生产基地。

2019年,LG新能源和通用汽车建立了Ultium Cells合资企业,在俄亥俄州投资了23亿美元建造了第一家电池工厂。今年4月,两家公司宣布将在2023年前再投资23亿美元,在美国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工厂建造第二条电池生产线。这两个在建项目的年产能都将达到35 GWh。

10月,LG新能源宣布与Stellantis合作,将新建一座年产能为40 GWh的电池厂,目标是在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新设施的地点目前正在审查中。

LG新能源是LG化学的全资子公司。2020年12月,LG新能源从母公司分拆出来,成为LG化学的电池子公司。另外,LG新能源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预计这将推动该公司进一步发展。LG新能源于6月向韩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了IPO申请,目前正在等待上市审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