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5T发动机 新款马自达CX-5海外售价曝光:约17万起

2021-12-01 09:26:23 快科技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马自达CX-5海外售价曝光,该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25-39875美元(约为17.26-25.38万人民币)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内外设计并未发生大的改变,依旧延续了现款CX-5的设计理念,整体流畅自然、拥有马自达独有的律动美。

当然,作为一款新车,在细节方面还是要有有所改动的,比如车头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连接处、头灯组内部日行灯的造型均有所变化,尾灯的尺寸以及轮廓线条也变得更加修长。

内饰方面基本上沿袭了现款的设计,也保留了马自达独特的倔强,大屏当道,它依旧配备了一块小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

海外版的马自CX-5搭载一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260马力),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新车此前已在国内工信部进行了申报,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只不过大概率会继续沿用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的话参考现款(17.98-24.58万元),预计跟海外版区别不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马自达#马自达CX-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