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版“帕萨特”来了 大众Aero B最新效果图曝光:续航可达700公里

2021-12-01 09:54:18 快科技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Aero B的最新效果图,该车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未来会成为迈腾/帕萨特电动化的继任者

此前该车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但由于是骡车版本(汽车研发阶段的测试车,国外叫做“骡车”,英文“Mule car”,也叫杂合车),因此还保留有进气格栅等多种迷惑性元素。

此前曝光的测试车

不过最新的效果图一出,我们就能看出更多的细节了。

据悉Aero B的设计灵感来自于Space Vizzion概念车,采用了大众电动车最新的设计方案,车头非常简洁,封闭式前脸+贯穿式头灯,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相同的设计风格在大众ID.家族中也能看到。

侧面腰线很流畅,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几乎将头灯和尾灯都给连接了起来,同时采用电动车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可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遗憾的是,目前暂时无法得知尾部和车内的设计样式,但预计会与ID.系列有不少相通的理念

据了解,除了常规的三厢轿车,根据市场需求,大众还将推出旅行版的Aero B

动力方面,大众将为这款车配备多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基础版搭载150千瓦后置单电机,此外还有205千瓦、225千瓦、265千瓦和280千瓦版本可供选择,且包含前后双电机四驱车型。

新车将搭载120千瓦时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帕萨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