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爆炸是瓦斯炉引发的?沃尔沃车主:全是假的

2021-12-01 12:45:14 快科技 

近日,一辆沃尔沃XC90插混版车型疑似在充电时发生爆炸引发关注。

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出,车辆的侧门、前机盖、C柱等位置均有大幅度受损,旁边车辆也受到不同程度损伤。此外车辆上方的水管也被震裂,现场水流不止。

11月30日,南京消防微博相关信息显示,今日5时39分,南京消防119接到报警,建邺区乐山路198号仁恒江湾城小区地下车库一新能源轿车失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消防站赶赴现场处置。5时54分,现场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1月30日下午,沃尔沃汽车官方微博回应称,2021年11月30日凌晨,南京某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一起车辆燃烧事故,沃尔沃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目前现场已处理完毕,无人员伤亡。

沃尔沃正在配合当地消防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后续会及时对外公布调查进展。

截止到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不过就在此事全网扩散后,微信及朋友圈就开始传出各种版本,称起火原因是车主后备箱放了野营用的瓦斯炉或其他易爆物品,

12月1日,据杨子晚报消息,沃尔沃车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看到了网传的消息,但都与事实不符。

“网上发的照片一看就是假的,和我的车不是同一辆车,估计是哪个修理厂里的照片。”车主指着网传截图表示,瓦斯炉爆炸的说法都是谣言。

据了解,这辆沃尔沃XC90混动车是2020年上牌的,距离发生此次意外也就使用了一年多时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沃尔沃#XC9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