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美元的哨子不到2小时就售罄!特斯拉这次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2021-12-02 08:35:0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间消息,特斯拉昨日在官方商店推出一款口哨Cyberwhistle。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这个消息的不到2小时后,这款产品就已经售罄。

这款口哨售价50美元,形状类似特斯拉即将推出的电动卡车Cybertruck。口哨使用医用级不锈钢制造,表面抛光,配备了精美的包装盒。

目前尚不清楚这批Cyberwhistle的数量有多少,但特斯拉官方商店仍在销售这款口哨,但显示的是“缺货”状态。不过,已经售出的Cyberwhistle可能会成为收藏品,因为商品介绍下方的提示信息显示“Cyberwhistle是最后一次销售”。

马斯克在Twitter上介绍了这款口哨。他说:“别给苹果抛光布交智商税,来买特斯拉口哨吧!”

据悉,苹果之前推出了用于清洁各种设备的擦镜布,售价19美元,在受到哄抢后发货周期一度长达12周。

有分析认为,在Cybertruck卡车上路之前,特斯拉还有可能发布更多的“Cyber”品牌商品。如果以Cyberwhistle的成功来看,该公司未来的“Cyber”系列商品可能会带来丰厚收入。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Cyberquad”的商标申请。该商标并不是用于电动卡车,而是用于游戏、玩具、体育用品和服装等周边商品。

特斯拉在Cybertruck发布之前推出更多的“Cyber”品牌商品也是合理的。其他公司,例如玩具巨头美泰,也在利用人们对电动卡车的追捧来推销新玩具。

特斯拉于2019年11月公布了Cybertruck。马斯克近期在Twitter上暗示,特斯拉有可能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Cybertruck确切的生产时间表。这款电动卡车将在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

根据10月初特斯拉在2021年股东大会上公布的信息,Cybertruck的生产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间点启动,并将于2023年开始量产。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