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遭强制执行超1430万

2021-12-03 12:33: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3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拜腾汽车关联公司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430余万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信息显示,执行法院为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开资料显示,拜腾(英文名:BYTON)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FMC)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2017年9月正式发布。BYTON拜腾将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都设立在中国南京。

天眼查信息显示,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已开庭审理。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6.4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研发、销售、租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