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低于3万美元 富士康代工生产:特斯拉美国老对手要造“梨”车

2021-12-06 15:30:06 快科技 

近日,特斯拉美国老对手菲克斯发布了一款新车的预告图,这款车无论是名字还是造型,都非常奇特,因而引起了轰动。

新车被命名为“FIsker PEAR”,直译为Fisker梨,不光是名字奇特,它的造型也很奇葩,除了四个轮子、后视镜以及尾灯之外,其余部分均是一只梨的样子。

Fisker难道是在恶作剧,但看看时间,离愚人节远着呢。

不过Fisker自己倒很认真,不但给出了具体的价格(低于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还透露说新车将交付富士康代工制造,预计倒2024年正式上市

不得不说,这个想法确实很大胆,但就这个造型而言,真的会有人去买吗?试想某一天,满大街都是黄橙橙的梨在跑,那画面确实太美。

可能有朋友对菲斯克了解甚少,其实它跟特斯拉一样,也是美国的一家新造车品牌,上个月刚发布了旗下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Ocean,一款对标Model Y的产品

菲克斯还与国内动力电池巨头产商宁德时代(300750,股吧)达成协议,后者将于2023-2025年为菲斯克生产的电动车提供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初始电池产能每年将超过5GWh。

那么在这个时间节点,菲克斯突然发布了一台“梨”车,大家觉得它是为了引人注目,刷存在感,还是说真的是另辟蹊径,不走寻常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菲斯克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