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埃尔法” 新一代丰田Noah/Voxy曝光:MPV阵营再添新战力

2021-12-06 16:25:35 快科技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一代丰体Noah/Voxy的官图新车原定于本月8日正式发布,不知道是否能按照原计划进行。

新一代Noah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低于普瑞维亚,为紧凑型MPV。

外观来看,新一代Noah外观依旧为家族化设计风格,方方正正,很有JDM的感觉,其中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的镀铬格栅,辨识度较高,配合全新的LED大灯,显得精神许多。

此外,前包围大面积使用了黑色装饰件,可有效提升整车的气场,多少有点埃尔法的气派感。

值得一提到是,新车增加了Red Mica Metallic配色,也就是官图里呈现的那种红色,看起来更加具有热情气息

而作为Noah的运动版,Voxy使用了另外一种设计语言,它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大,同时弃用亮闪闪的镀铬饰条,换成了黑色多辐条样式,配合车头的下包围,营造出了更具进攻性的低趴效果。

与Noah相同,Voxy同样新增了一种名为Massive Grey配色,单从字面上理解,这就是一种灰色,实际上它是深蓝色,但在特定光线的照射下,可呈现出类似灰色的视觉效果。

遗憾的是目前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等相关信息未知,只能等到新车正式亮相后由丰田官方再来揭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丰田#MPV#家用MPV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