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银标旗舰!五菱凯捷上市一年销量破90000台

2021-12-06 17:01:42 快科技 

去年5月,五菱发布全新银标品牌,同年11月,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上市,凭借8.58-11.68万元的极具性价比价格、大空间,受到诸多消费者好评。

今日,五菱汽车官微宣布,五菱凯捷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90000台。

据悉,五菱凯捷车身长度达到了4875mm,轴距为2.8米,车内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宽敞。

车内第三排座椅在平时不用的情况下,可将其完全折叠,放到“备胎坑”,与地板平齐。

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构成1514L的“航母级纯平空间”,可秒变成“大4座SUV”。

动力方面,凯捷采用了1.5T+CV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

科技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360°全景影像,高配车型搭载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预碰撞自动刹车(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五菱汽车宣布,五菱凯捷荣膺汽车轻量化全球大奖,这也是中国车企首次获奖。

据介绍,五菱凯捷在超高强度车身、热成型锻造工艺的加持下,使得整车减重65.5KG,百公里油耗降低0.2L,有效降低排放污染。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五菱#凯捷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