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兰博基尼、大众车主集体遭遇趴窝!曝大众V8发动机气门弹簧断裂

2021-12-06 20:39:42 快科技 

近日,有汽车大V博主爆料,不少网友向其私信表示,大众旗下多款豪车,新车就遭遇故障。

新车刚提回家,车辆的4.0T V8发动机,就出现了气门弹簧断裂,涉及的车型包括有兰博基尼保时捷奥迪、大众等车型。

还有车主表示,自己新提一百多万元的新车,才行驶了200公里,气门弹簧就断裂,现在车已经被拆的面目全非,心疼不已。

此外,疑似有宾利汽车发布的一封公告,也印证了此事。

其中表示,在质量检查过程中,宾利汽车公司发现一小批特定的V8发动机汽车存在故障。

经过进一步调查,确认是供应商的制造问题,导致了一些气门弹簧无法有效运行,宾利汽车决定暂停销售受影响的车型,并替换气门弹簧。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大众发动机的波及范围,后续我们保持关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发动机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