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车主跟风沙滩越野:刚下水就飘起油花 缸体直接破裂

2021-12-08 20:47:45 快科技 

众所周知,越野车(ORV)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汽车,主要特点是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等。

但近年来,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不少非越野车的车主也怀揣着一颗越野梦,纷纷加入了越野的行列。

据媒体报道,日前,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位保时捷卡宴车主就跟风到沙滩越野,不料刚下水车就趴窝,到修理厂时发现发动机坏了。

报道中指出,武汉天兴洲每到秋冬季节江水退去时,就会露出大片的沙滩和浅滩。此时,该处便会云集大量寻求刺激的车主,在此“冲浪”、漂移。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轿车、SUV、越野车等车辆冲入浅滩“冲浪”,玩的不乐意乎。除此之外,还出现了卡车、拖拉机的身影。

视频

随后,镜头中出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也跃跃欲试,结果刚冲入浅滩车辆就不动了,而后车辆的四周就飘起了黑色的油花。最终,车主无奈找人帮忙将车辆拖走。

结果到了修车厂,工作人员发现发动机的气缸体破裂,连杆也断了,发动机大修是没跑了。可以说为了一时开心,可谓是损失惨重。

据了解,气缸体是发动机的主体,它将各个气缸和曲轴箱连成一体,是安装活塞、曲轴以及其他零件和附件的支承骨架。

而连杆是负责连接活塞和曲轴,并将活塞所受作用力传给曲轴,将活塞的往复运动转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连杆组由连杆体、连杆大头盖、连杆小头衬套、连杆大头轴瓦和连杆螺栓(或螺钉)等组成。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卡宴#越野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