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0万块钱买1.5T高配SUV还有富余 这三款性价比太高

2021-12-11 18:01:02 30秒懂车 微信号 

今天推荐三款10万以内的家用型SUV,在10万以内的SUV的市场里,大部分SUV都是自主品牌。自主品牌有两个好处:空间大,配置高。

0

1

五菱星辰

星辰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厚实,前脸部分很有设计感,银标特别显眼,尾部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尾灯上还加入了镶嵌WULING的英文标识。星辰的车内空间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依然表现优秀。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动力方面,星辰搭载的是1.5T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日常驾驶上是没有问题的,满载情况下会有些吃力。缺点就是风噪和胎噪比较大。城市道路驾驶,油耗也会偏高。舒适性配置较少,低配车型上有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较高配车型差距较大。

0

2

吉利远景X6 PRO

2021款远景X6 PRO的垂瀑式的格栅和流线型的车身可以体现出它的力量感。4518mm的车长 1834mm的车宽,足够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表现优异,满载情况下也很宽敞,后备箱的载物空间很充足。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功能应有尽有。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远景X6 PRO搭载的是1.4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1.4T起步会比较弱,跑高速的表现很棒。缺点是高速上风噪控制,车速80以后发动机的噪音较大。过减速带减震表现欠佳。

0

3

哈弗M6

M6的轴距和H6的轴距基本上一致,车内后排乘坐空间较大。乘坐舒适度表现良好,后备箱因为车身的高度,空间更大。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M6搭载的新一代1.5T发动机比老款有进步,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有顿挫,但是顿挫感觉不强烈。低配的M6标配了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的功能。M6价位低,综合来讲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选 购 总 结

年轻人追求外观选五菱星辰,追求性价比就选择吉利远景X6 PRO,预算较低选择哈弗M6。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