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 揽胜没必要 10几万起 开这几款车一样硬核真男人

2021-12-21 18:23:57 30秒懂车 微信号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能成为独当一面存在,成为一名硬汉,但出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怎么才能做到?既然无法用实际行动证明,那该怎么办?通过翻阅“典籍”,我似乎找到了答案: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人靠衣装,美靠靓装。按照这个思路,第一步就是要有一台能向别人展现出我们硬汉气质的车型,那今天就聊聊10-30万最能彰显硬汉气质的车吧。

01

坦克300

自从发布以来,坦克300就凭借独特的气质吸粉无数,不管是之前推出的越野版,还是后来的城市版,到现在仍然一车难求。作为一台“新”硬派SUV,坦克300明显是鱼和熊掌哪个都不想放下,所以我们见到了隐藏在复古圆形灯罩里的LED大灯、隐藏在硬朗车身里的电动踏板、鲜艳的车漆颜色配合无漆的饰板……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全然不失协调的内饰设计跟上了时代,两块12.3英寸屏幕立于前方,除了常规的生活娱乐系统外,还能够实时显示海拔、气压、爬坡度、车身侧倾度等信息。

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默契程度很高,带动强壮的坦克300不光不费劲,还感觉有点轻巧。9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博格华纳分时四驱、坦克调头等配置也让它成为越野新宠。除了油耗这个槽点外,好像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

02

东风本田奥德赛

奶爸车奥德赛看似和硬汉俩字不沾边,实际上却在帮你无微不至地展现着硬汉柔情的那一面。2022款本田奥德赛已经正式亮相,视觉效果上比老款敦实了不少,要不是参数差不多,还以为整体大了一号。可以感应开启以及预约锁车功能的电滑门带来了便利性,雷达和全景摄像头也有配备。而且这次电动后备箱终于安排上了,能反折的第三排座椅也很适合茶余饭后进行休息。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车内的变化也是挺大,一点不像个中期改款车型,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终于安排上了,跟老款一比真是各种好用。前后三排共有10个电源接口,第二排座椅不光能前后左右移动,靠背还是多级可调,将乘客照顾得无微不至。

动力上沿用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拥有三种驱动模式,仍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这回特意加入了SPORT模式,让你需要动力的时候不再含糊。

03

长城炮乘用车

这个不用多说了,当一台皮卡在你面前停下,厚重车头带来的冲击力就不是一般SUV能给的,坐在车里虽然谈不上一览众山小,但确实能看到不少车的头顶,这种感觉真是感觉自己身处食物链顶端。长城炮的车头造型很有典型的美式特征,而细节却延承了乘用车的精腻,可以说是在设计层面进行了本土化的革新。

尾箱作为皮卡最显著的特征,也是体现了皮卡实用意义的关键一环,长城炮的尾箱谈不上太大,可是在细节上花了心思,尾门放下时有阻尼,可以选装盖板和踏板,配有钥匙锁。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内饰在粗犷和内敛中做了折中,更接近一些主流SUV,配置是乘用版的强项,基本上主流SUV上能见到的配置,乘用炮也都能给你。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比较得体,参数上看能适应大多数日常用车场景,尤其是L2级驾驶辅助系统,日常能帮你省不少心力。

选 购 总 结

今天选择的三台车代表着三种硬汉形态,坦克300对应气质硬汉;本田奥德赛代表柔情硬汉;而长城炮则是粗犷硬汉,各有各的领域,都能代表不同的心境和历程。不管你现在做着什么样的工作,穿着什么样的衣服,经历怎样的生活,坐进这几款车的那一刻,它们散发的气质都会帮你找回那个不怕困难,坚强的自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