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买榜来啦!这10款全是硬通货 借钱也要冲

2022-01-04 18:39:07 30秒懂车 微信号 

虽然伴随着芯片危机的此起彼伏,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机,但2021年我们依旧盼来了许多实力派选手的陆续登场。在已经悄然而至的2022年,又有哪些重磅新车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呢?今天我们就盘点出了2022年的十大必买新车。

0

1

轿车类:

比亚迪 驱逐舰05

驱逐舰05是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在广州车展初次亮相就赢得了不少注意力。因为拥有DM-i超级混动系统,售价区间又在15万元级别,让这台车兼顾了实力和性价比。在海洋系列之后,军舰系列将会把主要火力集中在家用、实用上,马上迎来上市的驱逐舰05非常值得期待。

0

2

轿车类:

WEY 圆梦

除了欧拉系列车型外,长城汽车(601633)此前并没有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轿车市场里,然而从2022年开始,这个深耕SUV的中国品牌领导力量,将开始发力于轿车了。圆梦这台复古潮驾就是先头兵,复古老爷车的造型加上超现代的内饰座舱,还有长城自主研发的DHT混动技术,2022年迎来圆梦上市之后,大家不妨可以开始期待长城的其他轿车续作了。

0

3

轿车类:

蔚来 ET5

蔚来也是从SUV转战到轿车市场的一个品牌,只不过他们专注于纯电车型。在收获了ES8、ES6等等车型的成功后,ET7和ET5这两台轿车也先后将在2022年迎来交付。虽然150kWh的电池包目前还需等待,不过100kWh的电池包依旧能达到700km左右的续航。接下来蔚来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一个了,在大量订单面前,如何保证产能和交付量。

0

4

丰田 15款全新电动车型

丰田章男有时候就像个“疯子”,曾经公开表示过对新能源车型嗤之以鼻的他,现如今一口气拿出了15台全新的新能源车型。这其中涵盖了SUV、轿车、K-Car、皮卡甚至超跑。虽然先期量产上市的有可能是一台紧凑级SUV,但轿车的落地量产相信也会紧随其后。毕竟老先生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到2030年EV全年销量350万台,并把雷克萨斯转变为纯电动品牌。

0

1

SUV类:

全新逍客e-Power

不可否认2021年日产在内燃机车型领域里遭遇了一段不太愉快的经历,所以2022年日产将更加注重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轩逸e-Power的评测大家可以戳这里回顾(传送门),而今年逍客e-Power的推出,无疑会为日产的销量注入一针强心剂。

0

2

SUV类:

华晨宝马X5L

在BBA的中大型SUV里,X5L是最早以国产身份亮相的,这让原本就在销量排行里遥遥领先的它,再次提升自我战斗能力。也许售价层面不会像之前大家预测的那般乐观,但国产后注定会有两件事发生,一是配置的丰富,二是轴距的加长。

0

3

SUV类:

新一代 梅赛德斯-奔驰GLC

(图片为效果图)

相比于中大型豪华SUV,中型SUV市场的厮杀最为激烈,宝马X3、奥迪Q5和奔驰GLC三款热门车型的销量非常靠近。为了提升自我产品力,奔驰GLC的换代迫在眉睫,新一代车型换装最新的内饰座舱后,相信会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0

1

MPV类:

岚图 梦想家

在纯电车型还不能有效大面积铺开之前,混动成为了最好的过渡解决方案。和岚图FREE一样,岚图第二款车型梦想家依旧采用了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解决方案,大大减少新能源车主的各种焦虑问题。

0

2

MPV类:

上汽大通 MIFA 9

新能源车型里轿车和SUV已经遍地开花,但MPV却并不多见。在这个细分市场里,MIFA 9应该说是抢占先机的那台车。兼顾商用和家用两大场景,26.99万元的入门价格和无数实用性配置无疑让这台车更加引人注目。5月份开始交付的MIFA 9会是MPV市场的那颗新星么?

0

3

MPV类:

红旗MPV

2022年是红旗的产品大年,H6、LS7以及全新的MPV都让这个民族之光品牌的家族阵营更完善、更强大。在MPV市场内,GL8一直都是独树一帜的存在,然而当红旗的MPV车型推出后,GL8应该能感受到背后吹来的一丝凉意。光是考虑一下“面子”问题,红旗的光环注定完胜。

0

1

性能车:

丰田 GR86

消费内燃机情怀的时刻又到了,随着性能跑车日渐衰退,也许今天能买到一台真的就是赚了一台,更何况丰田运动子品牌GR对我们国内消费者来说又是那么的新奇。只不过面对国内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GR86可能要和不少拥趸擦肩而过了。

(本文部分图片源自于网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