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8万起 标配混动 不必加价追赛那 新奥德赛真香

2022-01-06 18:21:27 30秒懂车 微信号 

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带来了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以及中期改款的奥德赛,而作为MPV的中流砥柱,奥德赛在国内不仅拥有广大的群众基础,还拥有非常多的潜在客户。而且从市场表现以及后市场的口碑都算得上是MPV大哥大了,即使是中期改款,也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关注,那下面我们就说说这台车都改了啥。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照例从外观开始,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中网的面积变得更大更垂直,比起旧款车型大气了不少,整车的厚重感也提升了不少。总体来说,改款之后的奥德赛,整体变化还是相当大的,更为厚重的前脸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非常符合当前消费者对于MPV的审美。

内饰上,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将会有一个非常简洁的内饰布置,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握感更好,全新的悬浮式大屏尺寸为9英寸,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科技配置更为完善,但由于车展上时间关系,这套系统还没有完全的体验感受,另外全新设计的电子按键换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平整度。

动力上依旧搭载的是2.0升混动系统,匹配一台E-CVT变速箱,其实中期改款车型的变化主要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以及科技配置的竞争力,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中期改款的奥德赛售价在23.58-35.48万元之间,1月份就会有少量的交付。

总 结

不过我们再从市场上去分析,目前丰田赛那从30万起跳,而且每家经销商价格不同,而且没有现车,虽然两车价格重叠的部分比较小,但奥德赛的价格肯定会分走赛那一部分蛋糕,那么如果是你选的话,你是愿意买奥德赛,还是加钱等赛那呢?咱们评论区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