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出头啥都想要 论全能 这两款SUV没人质疑

2022-01-08 18:02:48 30秒懂车 微信号 

10万左右的预算买一台SUV,不知道怎么选,本期给您推荐两款车分别为吉利博越X和比亚迪宋PLUS,下面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具体表现。

外观对比

博越X整体的视觉效果是很有冲击的,年轻的同时又不失稳重。车身橙色的点缀增加了运动风格,搭配上饱满的线条,整辆车凸显出来一定的力量感。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宋PLUS车头看起来很厚重,引擎盖上的线条,也凸显出了一台SUV应有的力量感,前格栅配上镀铬的饰条,看上去稳重大方。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内饰对比

博越X大面积触手可及的软材质的包裹,档次感瞬间拉升,使整车内饰的质感提升了一个层次。从整体上看,博越X的内饰相当时尚动感。

宋PLUS的内饰整体偏简约风,车内包围材质大部分使用皮质材料,车内实体按键不多,符合主流审美。

车身尺寸对比

博越X的轴距是2670mm,空间很大,整车满载也不会拥挤。博越X的后排可以放倒,放倒之后后备箱的装载能力稳步提升。

宋PLUS的轴距是2765mm,车内空间很宽敞,在紧凑级SUV级别里,宋PLUS车内空间很大。宋PLUS的后备厢尺寸也很可观,放几个大尺寸行李箱很轻松。

配置对比

拿最低配车型对比,博越X在辅助驾驶方面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功能,没有配倒车雷达。在安全配置方面,博越X配备了前后排气囊等功能。

宋PLUS在辅助驾驶方面比博越X多出了一个倒车雷达。在安全配置方面,宋PLUS全车配备了五个气囊。

动力对比

博越X全系搭载的都是1.8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前期的爆发力很足,中后期加速也不弱,超车加速得心应手。

宋PLUS全系标配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更多满足的是日常市区代步经济模式下起步可能会有点肉,但在运动模式下整车又是另一种感觉。

总 结

追求动力和行驶质感的朋友们,选择吉利博越X,追求性价比和安全性的朋友们,选择比亚迪宋PLUS。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