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预算还看合资车?这三款中国轿车个顶个的能打

2022-01-13 18:05:28 30秒懂车 微信号 

国产轿车崛起后,带给消费者非常多的购车选择,近两年也有很多新生代国产轿车,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亮点,那么问题来了,在有着15万左右预算的情况下,如何选购一台心宜的轿车呢?

0

1

广汽传祺影豹

指导价:9.83~12.8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可以说是2021最火的国产轿车之一了,时尚的外观、不错的性能,点燃了许多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渴望的小火苗。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传祺影豹基于GPMA平台打造,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7Ps,峰值扭矩270N·m,匹配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称影豹百公里加速6.95秒,所以这台车的推出刚好对准了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多一点,15万以内,还想要偏向于运动型的轿车,影豹是一个好选择。

0

2

比亚迪秦PLUS DM-i

指导价:补贴后10.58~14.58万元

比亚迪秦PLUS DM-i的外观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视觉上更突显大气。秦PLUS DM-i的车身尺寸要比大多紧凑型轿车更有优势,所以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都是非常优秀的。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值得一提的是,其最大优势来自于插混技术,1.5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燃油经济性非常好,可以将油耗大幅降低至3.8L/100km。另外纯电续航里程有55km和120km可选择。

0

3

吉利星瑞

指导价:11.37~15.27万元

外观方面,星瑞采用了吉利全新4.0设计语言,宽体动感的车身搭配上翘的小尾翼,时尚又大方。星瑞定位为紧凑级轿车,但轴距达到了2800mm,轴距和空间可以说是“降维打击”。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动力方面,星瑞全系标配2.0T沃尔沃T4同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动力也是非常强劲,高速超车,市区驾驭更有驾驶乐趣。整体而言,星瑞的性价比非常突出,也呈现了优异的越级表现。

选 购 总 结

综上我们可以看到,国产车发展的越来越好,各家车企推陈出新,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维度的购车选择,国产车的用车体验不输于合资车,预计2022年将会是国产轿车又一个爆发高峰期,你认为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