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不到高级感?这三款“豪华”SUV打爆喷子的脸!

2022-01-19 18:17:53 30秒懂车 微信号 

当人们议论起“高档货”这三个字时,往往可能都认为商品的价值不一定多高,但价格一定要够贵。可如果我说只用15万元区间去选择一台商品车,依旧能换回来高价值的高档货,你信么?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星途的品牌热度虽然并不是很高,但13.99万元起的凌云其实已经很良心了。至少从设计层面来看,现如今的星途很有造车新势力范,下进气和格栅融为一体的样貌把车头层次划分的足够鲜明。

内饰部分凌云的T字台你可能会觉得很熟悉,是的,它多少和远亲捷豹路虎有些相似,尤其是空调控制面板区域。但是平底方向盘和双12.3英寸大联屏还是表达出了这台车自己的个性,并且星途把这种个性的彰显还沿用到了座椅上。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吉利星越L应该说是目前中国SUV市场里热度最高的车型了,虽然15万元的裸车预算你只能选择一台两驱豪华型或者两驱尊贵型,但你要知道这台车的车长已经达到了4770mm,轴距2845mm。即便是这样,星越L依旧宣称自己是台紧凑级SUV。

当然星越L并没有因为价格的不同,就对配置有了较大的区别对待。即便是选择两驱豪华或两驱尊贵,你依旧可以拥有双色拼接内饰座舱,和炫到爆表的三联屏。材质上,玻璃面板、拉丝金属、真皮、翻毛一样不落。就这么能打的表现,你说你还想要啥自行车?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当然如果你认为星越L哪都好,就是太老气的话,也可以看看长安UNI-K。虽然这台车14.59万元的起步价已经逼近15万元关口,但它那台最大功率171千瓦的2.0T发动机可是全系标配的,并且得到了市场极大的认可和检验。

选 购 总 结

个人认为从去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真的非常内卷,尤其是自主品牌。争相恐后的新车发布,配置一个比一个高,造型一个赛一个拉风,价格也是个顶个的实惠。其实车企们互相厮杀的越欢、选择多样性越玲琅满目,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才越应该感到开心才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